Campbellsville, Here I come…


"I’m finally back !!!!" 我在心裡吶喊著…

這剛過的週末 像傻瓜的我 就這樣沒來由的想走就走…
一股腦的衝動 讓我拉著行李就往 Kentucky 跑…
沒錯… 我回去了…
一個讓我終於可以暫時放下一切 無顧忌開懷大笑的地方…

週五晚上加了一小時班後… 回家洗了澡 收拾東西 八點準時從家裡出發到 LAX 附近的停車場寄車…
唉… 這中間時間沒算好… 坐上 Shuttle Bus 後的十五分才到機場…

"OMG… I’m gonna be late for my flight departure…"
心怦怦的跳著… 手上緊抓著我惟一的 carry-on 準備在司機停車時就要跳車 或奪門而出…

"You suppose to be checked in 20 minutes before the flight depart…"
"Well… Anyways… Since you do not have any check-in bags, I’m gonna let you in…
But I’m NOT GUARANTEE if you’re gonna make it or not… alright?! Good Luck on the flight…"
西北航空櫃台的服務老伯伯自言自語的說著…

通過了 LAX 一關關的考驗 我終於順利的搭上第一班飛往底特律密西根的航班…

到了 Detroit 當時的氣溫是多少並沒有仔細去研究… 
不過在要離開飛機的那剎那間倒吸了一口氣… 呼… 今年的第一口冷空氣… 真是感受深刻…

底特律是我最常轉機的城市… 到的時間… 也多為冬天的夜裡…
每回來 向機楊外頭望去 不外乎就是那銀白一片的雪地… 和天空的月光…
不過… 沒有了白天那工業城的熙熙攘攘 這裡的夜 反倒是靜默得美極了…

週六早上十一點多到 Louisville, Diana 和 Boss 來接機…
一下車 就是一大個的… 滿懷的擁抱
像極了老爸老媽那種期待兒女回家的感覺…
此時心裡的感受 總是特別的溫暖

回到了 Campbellsville 整個星期六下午和晚上都跟著 Diana 和 Boss…
我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什麼都聊… 什麼都講哩… 呵… 感覺還是很棒的…

週日一早差點起不來… 唉… 時差三小時… 幸好家裡不怎麼冷… 才起得了床…
快速整裝之後 九點半準時從家裡出發到教堂囉…
呵… 到了教堂… 看到超多朋友的…
Emma & David Revis, Betty & David Hayes, Judith & Roger Davis…
David Johnson, Corrine Roger, Frank & Sherrie Cheatham…

教堂完畢 回家吃了頓 Diana 的愛心午餐~ 超開心的…
Corn Bread, Roast Beef, Corn, Cold Slaw, and Ice Box Lemon Pie… ^o^

下午出發去機場前打電話給 Denise 和 Julie 跟他們問個好…

出發的路上 Campbellsville 的天空再度飄起了雪花…

Diana 給的卡片裡 寫的一句話…
"… Have a wonderful time in Taiwan. Our love and prayers go with you…"

也許有人會笑說我是個傻瓜…
買了機票 飛越美國 只為了見到這二位從心裡愛上的人兒…
但… 我的心卻告訴著自己
二天一夜 找回原有的笑容 最純真的擁抱 以及 歸屬感…
這一趟 我是走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