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件事 不曉得要如何起頭 就是… 連續幾天都做著同樣的夢… 是有關爺爺的…
夢的詳細情形我已經忘了… 但做夢的當下自己根本沒意識到他已經過世了 依舊是跟著他到處走 到處看…
只不過 他在走路的時候總是走不穩 於是我和弟弟一人攙扶一邊 三人慢慢的向前走~爺爺過世是第三年了… 夢到他的感覺依舊是不陌生 也一點害怕的感覺都沒有
連續幾天下來都夢到一樣的場景~ 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想法~ 但昨天 我在夢裡哭了…哭醒後… 睜著眼睛 試著適應著沒開燈房間的黑暗
腦袋轉呀轉的… 自己還不敢相信 這夢 是怎麼一回事… 更不敢起身去翻出自己那時回台灣奔喪時寫的日記
我害怕… 如果 這日期是碰巧的跟爺 過世 或 出殯的日子一樣 那我真是會睡不著了…
想著想著 我繼續躲在棉被裡流眼淚~

這一夜 在心中祈禱著…
請讓我再次回到夢裡 讓我在夢中好好的跟最愛的爺爺說個話吧…